丁焰章拜会武汉市主要领导并见证签署合作开发框架协议

发布日期:2020-11-23 信息来源:电建地产公司 作者:李铭洋 字号:[ ] 分享

11月20日,公司党委副书记、总经理丁焰章在武汉拜会了湖北省委常委、武汉市委书记王忠林,武汉市委副书记、市长周先旺,并与武汉市副市长张文彤围绕进一步深化合作,加大在汉阳区投资力度进行座谈,见证签署合作开发框架协议。

丁焰章对武汉市委、市政府长期以来对中国电建的支持和关心表示感谢。他指出,中国电建扎根武汉多年,与武汉市及所属各区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,武汉历史底蕴深厚、交通畅达、区位优势突出,希望双方以合作、发展、共赢的原则,拓宽在城市建设、产业引领、现代服务等领域的合作渠道,协同创新发展。中国电建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,加大在汉阳等区域的投资开发力度,集中优势资源,助力武汉疫后重振和高质量发展,不断提升城市发展品质。

王忠林等对丁焰章一行来汉深化合作、推动项目落地表示热烈欢迎,非常希望中国电建这样有雄厚实力的中央企业,积极参与武汉城市建设,为武汉加快建设国家中心城市、打造国际化大都市注入新的活力。

座谈会后,双方签订了合作开发框架协议。

武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盛洪涛,汉阳区委书记徐丽、副区长蔡松;公司总经济师刘明江、总部有关部门负责人及有关子企业领导参加座谈。







【打印】 【关闭】
浏览次数: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